和信贷公布IPO发行价区间:每股9美元至11美元

2017-10-17 13:17 凤凰科技
  • T大

和信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报道,网贷平台和信贷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更新文件,宣布发行价区间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9美元至11美元。

文件显示,和信贷计划最少发行2,727,273股ADS,最多8,888,888股。每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和信贷称,此次IPO发行价区间为每股ADS 9美元至11美元。

和信贷拟融资8000万美元。按照发行价区间上限和最高ADS发行量计算,和信贷最高融资9777.8万美元。

和信贷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HX”。(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人:刘考坤 PX06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