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座椅安全问题召回1.1万辆Model X SUV

2017-10-13 07:51 凤凰科技
  • T大

Model X

凤凰科技讯 据CNCB网站北京时间10月13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将在全球召回1.1万辆Model X SUV,原因是这些汽车的后座椅可能没有锁定到位。

特斯拉此次召回的Model X配备了可折叠放平的后排座椅,在2016年10月28日至2017年8月16日之间生产。特斯拉称,只有大约3%的召回汽车存在这一问题。

特斯拉称,座椅中的部分线缆被错误地加固,导致左侧座椅无法垂直锁定。如果锁定方法不当,座椅可能会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向前移动。

“特斯拉在近期的内部测试中确定,部分Model X可折叠放平的后排座椅中的少量线缆可能需要调整,这些汽车在2016年和2017年生产,”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特斯拉尚未收到与这一情况相关的任何问题或事故报告,但是我们将实施自愿召回,以检查受影响的汽车,确认是否需要作出任何调整。”

特斯拉补充称,他们可以通过移动维修服务完成所有必要维修。如果车主愿意,他们可以把汽车开到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特斯拉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因该问题导致的受伤报告,公司是在内部测试中发现的这一问题。特斯拉周四开始通知车主召回事宜。车主可以把他们的Model X开到经销商处维修,也可以联系特斯拉移动维修部门。

截至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小幅上涨,在盘后交易中变化不大。(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人:刘考坤 PX06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