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通过认证 22.5W快充值得期待

2017-10-10 06:18 手机中国
  • T大

原标题:华为Mate 10通过认证 22.5W快充值得期待

  【手机中国 新闻】全面屏是今年手机不变的主题,很多手机厂商都已近发布旗下新机。国庆长假已经过去,又有一波全面屏手机即将亮相,而首当其冲的将是华为Mate 10,本月16日该机将在德国正式发布,国内发布时本月20日。现如今,网上关于该机的信息比比皆是,配置外观几乎再无悬念,并且,华为Mate 10已经获得了3C认证。

华为Mate 10通过认证 22.5W快充值得期待


  华为Mate 10国行版悄然现身,获得3C认证的代号为ALP-AL00,从认证信息可以看到,其充电器型号为HW-050450C00,输出支持5V/2A、4.5V/5A以及5V/4.5A,最大功率达22.5W,与华为Mate 9完全一致。据推测,华为Mate 10依然沿用的是低压大电流充电方案,官方命名为“SuperCharge”。因为有了华为Mate 9的充电速度作参考,相信此次华为Mate 10的快充表现值得期待。


  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将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 AI芯片。CPU架构方面为4核A73+4核A53组成8核心,能耗同比上一代芯片得到20%的提升。此次麒麟970芯片除了常规的CPU和GPU以外,还拥有超强计算能力的NPU,也就是AI人工智能专业处理能力的神经网络处理器。拍照方面,华为Mate 10将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采用的是黑白+彩色方案,像素数量分别是2000万和1200万,光圈F/1.6。 

  价格方面,华为Mate 10发布在即,很多消费者都盼望着这款旗舰的问世,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10国行版预计为4299元。Pro版售价5000元左右,保时捷版则延续8000-9000元的高端价位。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