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宣布引入腾讯为战略投资者

2017-09-21 06:40 第一财经网
  • T大

中金公司今日宣布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认股协议,认购中金新发行2.075亿股H股,分别占中金发行后H股的12.01%及总股本的4.95%。此次发行尚需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

同日,中金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于中金与腾讯在各自行业中所处的领先地位,双方致力于在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并通过成立由双方高管牵头的战略合作委员会有效推进战略合作的开展。

中金首席执行官毕明建表示:“腾讯是中国一家领先的互联网公司,中金很高兴引入腾讯为公司战略投资者。相信此次合作有助于中金以金融科技加速财富管理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加差异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腾讯控股总裁刘炽平表示:“中金是中国一家领先的投资银行,腾讯期望与中金在产品及服务方面进行系列合作,包括向中金提供我们先进的金融科技,以及引入中金在财富管理方面的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责任编辑人:白杨 PT01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