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预告

2017-09-12 11:36 凤凰科技
  • T大

苹果将于美国时间2017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新建成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年度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年又恰是iPhone上市十周年,因此这次的新品格外引人关注。

据各方消息称,新的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价格也将创历史新高。届时凤凰科技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点30分,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全程为你直播,绝不让你错过任何细节。

神秘新品

发布会看什么?难道我们仅仅只看直播吗?并不,此次凤凰科技苹果发布会直播,我们特别邀请到了TESTV 配音君和爱否科技主编Mr厉害作为我们的嘉宾,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两位嘉宾将通过独特的视角跟我们分享苹果此次新品值得期待和关注的地方,并针对此前流传的各方消息做独家的预测和分析。

苹果新品

直播过程中,随着苹果各类新产品的逐一亮相,两位嘉宾将会进行同步解说并实时和网友互动分享,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有购买意向的网友不要着急离开,对于我们最关心的价格,配音君和Mr厉害也将会给广大网友提出最中肯和实际的购买建议。

今晚不见不散

最后,再次提醒您!凤凰新闻客户端科技频道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点30分准时全程直播发布会。届时请大家准时跟随主持人凤凰科技Eva以最精准的视角观看此次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人:王玄璇 PT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