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在中国 小米在这12个国也进入前五!

2017-09-11 15:15 手机中国
  • T大

原标题:不仅在中国 小米在这12个国也进入前五!

  【手机中国 新闻】小米手机一直以物美价廉的形象,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在今日小米MIX 2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首先公布小米手机在今年二季度取得的一系列傲人成绩。

小米在这12个国也进入前五


小米在这12个国也进入前五

  雷军表示,今年二季度,小米手机不仅以2316万台出货量重返世界前五,在12个海外国家也进入前五。除了我们熟悉的印度市场依然保持前二的位置外,在印尼、俄罗斯、缅甸、新加坡、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捷克、以色列、希腊、立陶宛也都进入了前五。

  雷军还特别提到,小米手机在中欧和东欧地区,也获得了排名第四的好成绩,短短一年时间,份额飙升至7%。

小米在这12个国也进入前五


小米在这12个国也进入前五

  据悉,今年一季度小米出货量为1362万台,二季度出货量就猛涨至2316万台,这不仅得益于线下零售店小米新零售模式获得成功,同时也得益于海外销量的猛涨。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小米海外销量增长了324%。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近日还在印度发布了旗下首款Android One手机小米A1,售价仅为1532元,其搭载谷歌原生安卓系统,预计也会深受一批海外手机发烧友的追捧。随着小米MIX 2和小米Note3发布,小米在今年三季度还会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大家不妨猜猜,它的出货量能攀升到多少?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