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股价涨逾1% 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

2017-07-27 21:50 金融界网站
  • T大

阿里巴巴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据CNBC报道,阿里巴巴(157.97 +1.40%)股价周四涨逾1%,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

阿里巴巴股价现涨1.26%,报157.75美元/股,市值为4040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创立于1999年,于2014年在纽交所挂牌交易。阿里巴巴集团的业务模式更像eBay,该公司的年商品交易总额高达5500亿美元,比亚马逊、eBay、沃尔玛都高。在最近公布的2017财年第四财季(2017年第一季度),阿里巴巴集团营收同比增长60%,调整后每股盈利增长83%,自由现金流大增116%。

根据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在把阿里巴巴集团股票纳入研究范围的分析师当中,他们目前给予阿里巴巴集团股票的均价为166美元。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分析师目前都看好阿里巴巴集团股价的走势。国泰君安和Atlantic Equities都把阿里巴巴集团的目标股价定为130美元,并分别给予“买入”和“持有”的评级。在华尔街分析师当中,最看好阿里巴巴集团发展前景的是德意志银行分析师阿兰-赫拉韦尔(Alan Hellawell),他给予了阿里巴巴集团股票201美元的目标股价。此外,有4位分析师给予阿里巴巴集团190美元的目标股价。

责任编辑人:毕宇洁 PT02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