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困境中仍艰难前行 印度移动流量激增使其受益匪浅

2017-05-24 11:26 CCTIME飞象网
  • T大

原标题:爱立信困境中仍艰难前行 印度移动流量激增使其受益匪浅

飞象网讯(编译/文慧)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巨头爱立信日前宣布,尽管公司目前面临竞争压力带来的诸多困扰,但用户对数据的强烈需求将迫使运营商继续向网络投资。

爱立信印度网络产品负责人Nitin Bansal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预计移动宽带流量将增长数倍。各网络运营商必须准备好以尽可能少地运营支出处理激增的流量。”

当被问及在与电信运营商谈判时是否发现定价权力有所减弱时,他表示,公司发现投资的势头仍在持续,并且运营商对网络现代化和容量增加的兴趣依然不减。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市场新进者Reliance Jio发动了咄咄逼人的攻势,致使Airtel、沃达丰和Idea三家主要电信公司的财务状况受到巨大影响。

Bansal承认,过去两年,所有运营商都在大规模部署第四代网络,爱立信从中获益匪浅,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据。

印度在爱立信全球收入中的占比为5%,2016财年的贡献为107.48亿瑞典克朗。

当被问及即将进行的Idea Cellular和沃达丰之间合并将对其运营产生何种影响时,Bansal表示,由于两家电信公司寻求巩固其网络并无缝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因而该公司也有望受益。

Bansal称,预计到2021年,印度的智能手机总量将达到8.1亿部,占用户总数的58%;届时数据流量也将暴增至4.5艾字节,是目前水平的15倍。

该瑞典网络与电信设备和服务公司今天在印度推出两款产品,新产品所需的空间小、安装次数少,功率效率提高20%。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