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富再易主,不是王健林,更不是马云

2017-05-20 08:11 胆小的侠客
  • T大

这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流通越来越快,我们逐渐了解到了一些特别有钱的几个人物。比如说万达的王健林、阿里巴巴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等等,这些都是比较有钱的企业家。

王健林是做商业地产的,万达的商业地产是其最成功的产业之一,不过万达近几年来也在向着其它方向发展,发展也比较平稳。

国内首富再易主,不是王健林,更不是马云

马云是做淘宝起家的,一个电子商务网站,改变了千千万万商家的命运,他让很多富了起来,也让很多传统的小商家吃尽了苦头,除了淘宝和天猫,还有像支付宝这样的巨无霸,甚至改变了人们出门带钱包的习惯,现在不少人只需要带着手机,就能完成一系列的消费娱乐活动。

国内首富再易主,不是王健林,更不是马云

而腾讯的马化腾则是QQ起家,一款聊天软件,在QQ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腾讯又做出了微信这样的软件,如今已经有几亿人在使用微信,而且,就连一些不会上网的中老年人都尝试着使用微信,而且微信支付功能也可以和支付宝相媲美,也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

国内首富再易主,不是王健林,更不是马云

由于他们生意上的成功,所以,他们的个人财富也就非常客观。之前,马云和王健林一直是保持着对国内首富强有力的竞争力,但是,在上周五,腾讯股价不断上涨,,马化腾在持股比例为8.82%的情况下,其身价已经超过2000亿人民币,折合成美元相当于319亿,也就是说,小马哥已经正式超越马云和王健林,暂时登顶首富。

在当今互联网发展如此迅猛的情况下,也许,未来的首富之争,就属于马云和马化腾了。

各位看官,您赞同我的观点吗?

责任编辑人:花子健 PT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