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NASA公布温室原型 可用于火星探索

    近日,NASA公布了一组可充气温室原型,未来它将可能用于火星探索任务。为此,科研人员将需要在里边进行大量实验以此来评估出哪些食物适合在太空环境生长并找出促进它们生长的最佳条件。据了解,这个温室原型是NASA科研团队和亚利桑那州大学的科研团队一同研发,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温室找到能同时适应火星和月球环境的植物。

  • NASA公布温室原型 可用于火星探索

    眼下,这一项目正在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科研人员最终的目标是创建出一套全封闭的循环系统,它将不仅要能为植物提供氧气同时还要让二氧化碳远离宇航员。 据了解,温室系统将会把含有氧气的水输送到植物根部,如果此时有剩余的水则会被重新抽回到储存系统以便在未来的水循环中使用。与此同时,水里边还需要添加盐类营养物这样才能为植物生长提供所必要的化合物。虽然温室系统目前还在开发阶段,但亚利桑那州大学的科研人员已经开始在寻找月球然后火星的最佳种植物。

  • NASA公布温室原型 可用于火星探索

    最近的研究表明,马铃薯是个非常有前景的植物。科研人员已经在火星模拟环境下成功地种植出了马铃薯,这表明未来某天人类可以通过选择育种和基因工程在生长环境不如地球的星球上种植出某些蔬菜。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