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王健林、马云、马化腾,挣1亿分别需要多久?

    王健林因为在节目中说,一个人想要成功要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挣它一个亿!但他说这个话的时候,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挣一个亿到底需要多久?现在,小编就帮各位瓜众来梳理一下富豪们挣一个亿需要多长时间。

  • 王健林、马云、马化腾,挣1亿分别需要多久?

    王健林的资产是313亿美元,按照今日汇率是1:6.893计算,王健林的财富为2158亿人民币。假设王健林从1990年开始赚钱的话,他用了28年时间挣到这么多钱——那他挣一亿需要多久?大概就是一天挣2000万,5天挣一个亿,实现一个小目标——不过,这还是在不考虑万达集团负债4200多亿元的情况。对于万达负债的问题,王健林于去年底对外回应称,万达商业的资产在6000亿元左右,净资产更是达到1900亿元。尽管这是集团负债,但不能说和老板没有关系,钱是老板娘欠的——里面的根源大家细思。

  • 王健林、马云、马化腾,挣1亿分别需要多久?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财富是28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950亿人民币。阿里成立于1999年3月,马云赚钱已经有18个年头了,他大概一天赚3000万,也就是3.5天赚一个亿,实现王健林的一个“小目标”。而这个数据是很容易理解的,毕竟马云的后面有无数个特别能逛淘宝的女人们,在默默无闻地支持他,这是首富王健林不能相比的。

  • 王健林、马云、马化腾,挣1亿分别需要多久?

    腾讯集团掌门人马化腾个人财富是249亿美元,也就是1716亿人民币。腾讯1998年年底成立,也和马云一样算他赚钱18年了,相当于他一天赚2600万,完成一个亿的小目标需要4天略少的时间。最后,但要说到谁现在的赚钱速度最快,非马化腾莫属——他不久后就会成为中国首富,别怀疑。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