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爆黑科技,手机连网即可充电?太科幻了

2017-04-29 08:08 简单的发呆
  • T大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16日在日内瓦总部发布公报说,去年向该组织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数量创下新纪录,共达21.8万件。美国仍是申请量最大的国家,而中国增长最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则在企业界蝉联首位。

华为再爆黑科技,手机连网即可充电?太科幻、太难以置信了!

手机连网即可充电是继麒麟处理器之后,华为又一个大新闻,这次玩的太科幻,让小编都一直难以接收。

据说iPhone8将要使用无线充电,这算是苹果手机的又一创新力作,可是这点和华为的基于无线基站技术比起来明显逊色多了。

继麒麟处理器后,华为这次又要推出最新的黑科技,如果这技术得以实施,那么将能彻底解决手机充电的问题。

用过智能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随着手机里面应用越来越多,手机电量基本上是一天一充,手机充电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

华为再爆黑科技,手机连网即可充电?太科幻、太难以置信了!

在MWC大会上,华为展示了名为“创新城市”概念:其中包括支持无线充电的信号基站,主要合作伙伴是中国电信。未来这种新型基站除了担任常规蜂窝数据信号支持外,还将提供GPS信号增强和无线充电两种功能;借助该基站,无人机将能拥有几乎无限的续航能力。

华为再爆黑科技,手机连网即可充电?太科幻、太难以置信了!

借助这样的移动基站,无人机将获得更加准确的GPS数据,并且能够拥有几乎无限的续航能力。而智能手机用户也能够随时随地让手机获得持续的电力补充。也就是说你一边上网的时候手机还能充电。

华为再爆黑科技,手机连网即可充电?太科幻、太难以置信了!

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我们的手机通过基站来接受信号实现拨打电话,上网等功能,而现在多一样,那就是用无线电波来给手机充电,因为我们的手机无时无刻不在基站的覆盖范围里,未来这种新型基站除了能无线充电外,还将提供GPS信号增强!

我们通过移动基站来获取信号实现拨打电话和上网,而有了这种移动基站,在实现上网和打电话功能的同时还能持续的给手机充电,想象这是一件多么神奇的事情,走到哪里都不需要考虑没电的烦恼了! 同时,你的手机话费中,可能会有电费的账单。

华为再爆黑科技,手机连网即可充电?太科幻、太难以置信了!

当然,以目前的技术手段,要想实现这个想法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无线充电技术问题。现在在手机上,实现无限充电对距离都有严格的限制。要想在无人机与信号塔之间建立有效的充电连接,那么他们首先要解决远距离充电或者精准着落问题。一旦突破这些瓶颈,那么未来无人机的续航将成倍提升,而它的可玩性与用途也将翻倍提升。

希望华为的这个黑科技可以尽快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人:张楠 PT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