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处女代言归谁?竟然被一家手机公司拿下了

2017-04-25 06:58 雷科技
  • T大

最近《人民的名义》大火,成为全民话题。手机厂商也嗅到了其中的商机,今天下午金立M6S Plus将举办上市品鉴会,而剧中李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将以首席安全体验官的身份代言金立手机。

达康书记处女代言归谁?竟然被一家手机公司拿下了!

金立M6S Plus的一大卖点正是手机支付安全,这与剧中李达康书记清明廉洁、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十分契合。金立用人气正旺的达康书记代言,用户可能会不自觉地对金立手机产生安全、信任、靠谱等良好印象,能让金立的话题性和曝光度大大提升。

 

达康书记处女代言归谁?竟然被一家手机公司拿下了!

金立近年请了很多人气十足的名人代言产品,比如去年横扫棋坛的天才围棋手柯洁等。不过这次金立请达康书记代言手机也有风险,万一《人民的名义》开拍第二部,周梅森编剧是否会把李达康书记这样的强势一把手黑化称反派?如果这样,金立就得不偿失了。

达康书记处女代言归谁?竟然被一家手机公司拿下了!

吴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民的名义》还会有续集,他也将继续参演;周梅森也表示,李达康这样的官员能力很强,但也喜欢集权,一旦不受监督就容易出现严重腐败。不过,《人民的名义》原著小说中结尾只是留下了悬念,没有把可能性写死。

金立这次请了达康书记代言,下一步应该就要抱周梅森编剧大腿了。毕竟只有周编剧是上帝视角,达康书记黑化与否完全在他。金立完全可以考虑也请周梅森代言,再买个保险。

责任编辑人:张楠 PT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