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任正非的女儿姓孟,掌管华为7000亿财务(图)

    她姓孟,她是任正非的女儿。对此,她称,名字是自己16岁时自己改的,随母亲姓,弟弟叫任平。 她是华为首席财务官,同时也是华为常务董事。 她拥有中国华中理工大学(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硕士学位。 网传,她将成为任正非的接班人,她的名字叫孟晚舟。

  • 任正非的女儿姓孟,掌管华为7000亿财务(图)

    她1993年加入华为,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历任公司财务部门的几个高级职位,包括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账务管理部总裁、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国际会计部总监。 1984年,任正非转业到了深圳南油集团,他把两个孩子(孟晚舟和任平)接来身边,一家人终于团聚.当时的深圳改革开放不久,条件比较艰苦.孟晚舟曾经在《华为人》报上发表过一篇文章《风筝》,回忆了当时的艰苦环境:“父母响应党的号召,在深圳艰苦工作,他们住在漏雨的环境里,深圳是多雨地区,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四面透风的屋子里,隔壁邻居说话都能听见.” 事实上,孟晚舟“任正非之女”的身份首次被集中曝光发生在2013年。

  • 任正非的女儿姓孟,掌管华为7000亿财务(图)

    “他在工作中是CEO,在家里是父亲。”孟晚舟曾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任正非在创办华为前后的某些变化。“他曾经是一个慈父,我妈妈才是严母。在创办华为后,可能是管理一家企业对他个性要求很高,他现在成了一个严父,我妈妈变成了慈母。” 任正非的女儿姓孟,掌管7000亿华为的财务 有关孟晚舟家庭情况的猜测网上也有多种版本,曾有报道称孟晚舟的丈夫是华为现任高管徐文伟。除了任老板,EMT成员排序如下:孙亚芳>郭平>纪平>费敏>洪天峰>徐直军>胡厚崑>徐文伟。 孟晚舟对此回应称,徐文伟并不是其丈夫,“说我先生是徐文伟,听说除了坂田(华为深圳总部)的华为人知道那不是真的,坂田5公里之外的人都信以为真。其实,我先生根本不是电信行业人士,我们有两个孩子,儿子10岁,女儿4岁。”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