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外形设计确定:史上最大屏幕

2017-03-21 06:32 快科技
  • T大

对于那些苦等iPhone 8的用户来说,苹果在新机的设计上的确是下了不少功夫。

现在韩国媒体ETNews送出的独家报道称,今年要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在外形设计并不是向iPhone 4致敬,准确来说应该是采用了与初代iPhone 相似的“水滴形设计”。

致敬初代iPhone!iPhone 8外形设计确定:史上最大屏幕

报道中提到,虽然iPhone 8是双玻璃+金属边框设计,但手机的后壳上使用三维玻璃材料,这样可以跟初代iPhone的后壳上的深度曲线更接近,不过新机屏幕达到了5.8英寸,同时机身也比后者更薄。

此外,新一代iPhone的玻璃后壳为3D形状,整体来说与iPhone 3G的玻璃后壳设计类似,但效果和握感上会更胜一筹。

iPhone 8外形向初代iPhone致敬,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而现在美国媒体也给出了最后消息,这款手机只使用了OLED平面屏。

致敬初代iPhone!iPhone 8外形设计确定:史上最大屏幕

责任编辑人:王圣威 PT01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