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地铁只顾扫福字 粗心熊爸爸弄丢3个娃

2017-01-23 05:30 手机中国
  • T大

【手机中国新闻】从支付宝启动今年的集福活动以来,扫福字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但是,这种活动毕竟只是为了迎合春节气氛,如果太较真反而可能生出事端。近日,就有微博网友爆料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一位熊爸爸为了扫福字把3个娃娃弄丢了!

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

事情是这样的,20日下午在上海地铁2号线广兰路站,有乘客发现站台上有3个小孩在乱窜,其中有个小孩还摔倒在地上。巡逻民警看到这个情况之后赶紧上前询问,可这时候民警才发现这3个小孩竟然没有家长看护。

随后,民警在一个孩子的衣服口袋里找到了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迪士尼门票,于是民警拨打了这个电话。果然,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正是小孩的爸爸。原来这位粗心的熊爸爸带着3个小孩去迪士尼玩,在返途的旅程中自己只顾着看手机扫福字,结果在上地铁的时候,车门一关却把孩子落下了,幸亏孩子相安无事。网友评论:简直是坑娃啊!

责任编辑人:马晓宁 PT00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