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今日再次停牌 称有传媒信息对股价造成影响

2017-01-19 09:52 凤凰科技
  • T大

贾跃亭

凤凰科技讯 1月19日上午,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因此于2017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内部通报六名前中高层被抓,疑泄露内部资料给乐视、酷派。随后乐视及酷派分别予以回应,称消息不实。

乐视网昨日报收于38.13元,较开盘价38.51元下跌2.08%。

附公告全文:

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乐视网,证券代码:300104)于2017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7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人:白杨 PT01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