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姑娘说“嫖”不算出轨?

2017-01-17 08:55 凤凰青年
  • T大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杜绍斐(id:shaofeidu)

这周,杜少我不管和谁吃饭,饭桌上都会聊「出轨」。

一聊这事,最来劲的就是桌上最猥琐那人:「我听说有的姑娘特别能忍,老公在外面随便搞,她都不管。」

老实说,这种鬼话杜少从来都当段子听,信它的人肯定是电视剧看多了。

可来自「奇葩说」旗下公众号「东七门」的美女编辑刘可乐,居然就真信:

「这样的事多得是,女孩儿对男朋友出轨的容忍极限在哪,杜少你根本不懂!」

为了研究「出轨」这个永恒的两性问题,杜少我特意采访了几位姑娘,问了问她们是否能容忍男朋友出轨。

说真的,听了她们一席话,杜少我吓得裤子都掉了。

接下来就请各位观众老爷看看,我和姑娘们做了哪些深入交流:

Q:听说你谈过许多恋爱?那有没有因为男友出轨分手过?

A:有过两次。

第一次很简单,就是那傻逼瞒着我跟一个女人睡了。关键是不仅一次,还两次。

其实我这人挺开放的,瞒着对象约个炮,跟别的女人睡一次不是什么大事,算不上出轨。那傻逼第一次出轨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觉得没什么。

但等他跟同一个女孩睡了第二次,我就只能让他滚蛋了,还特么上瘾了?

第二次被出轨,是前男友送别人一个带桃心的礼物。这是我绝对不能忍的,必须分。

Q:稍等...睡一次能忍,第二次就不能忍了?所以嫖也没问题?

A:你可以这么理解…如果为了解决生理问题,嫖就嫖呗。但如果你睡同一个女孩两次,性质就变了,这是动心了。

我的原则很简单,走肾可以,走心不行,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更可怕。

Q:来来来,该你了。你现在交往的男朋友出轨过吗?

A:我猜应该出轨过,不过也就是猜,没啥证据。

其实我觉得啊,男人在外面睡别的女人可以,但你别让我知道,男人有几个不出轨的?

什么工作、应酬,最后还不是得去找小姐?既然这些事情避不掉,那我眼不见为净。

不过,我其实觉得这还不是最可怕的...真要是找小姐被我发现,可能还有机会重来。最可怕的其实是他跟别的女人牵手、接吻,却不上床!

你想想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对这女的动真情了啊!到这个地步,男人肯定彻底留不住了啊!

Q:我看你跟你老公这么幸福,肯定没发生过出轨这种破事吧?

A:你别说,我老公还真出轨过...这事儿有的聊了。

去年吧,他一个人去外地出差。那天晚上我打他电话关机,正好我认识他住的那家酒店前台,就打电话问了一句。前台姐姐告诉我,他房间电话没人接。

以我对他的了解,第一他绝不会关机太久,第二他在当地没别的朋友。我当时就明白了。

过了四个小时,我才打通电话,他说出去吃饭,手机没电了。去TM的,什么饭要吃四个小时?我就直接问他是不是出去嫖了,他支支吾吾半天,最后还是承认了。

Q:真是好故事...这你都原谅他了?

A:嗯。可能我对这方面看得比较轻吧,我知道他心还在家里就行。

不过后来我也提了要求:如果有这方面需求,必须提前跟我报备。

说实话,我觉得女孩儿要是遇到这种事,千万别跟男人闹,切忌刨根问底。这种空间还是适当留一点,毕竟男人在外面工作,都不容易。

Q:听说你刚刚因为男朋友出轨和他分手,能具体讲讲么?

A:其实他们聊骚很久了,这个我倒是早就发现了,也没当回事。

我是觉得,如果只和别的女孩撩骚,还可以忍。反正他最多就是动动嘴皮子意淫一下,睡他的还是我。

之所以下定决心要分手,是发现了他和别的女孩上床。

我的底线,就是绝对不能接受男朋友和别人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拉拉手都不行,更别提上床了。不因为别的,我他妈嫌脏。

Q:你是我朋友里尺度最大的,你对出轨怎么看?

A:哈哈哈,我和我男朋友对出轨这件事都看得很开。毕竟我们有个共同的观点:一辈子只睡一个人是挺可怕的一件事。

他在国企工作,有时候工作原因,免不了跟同事出去嫖,他也都会提前告诉我。对我来说,如果当天心情好,肯定就让他去了,小事儿,回家就行。

不过同理,我不管你在外面乱搞,你也别管我,反正我也能保证回家。

Q:我艹...你们玩的挺开啊,杜少我开眼界了。所以说你男朋友每次出轨都是你同意的?

A:必须的!我也有底线,那就是不管你怎么玩,一定得让我知道。

比起和别的姑娘睡,我更不想让他骗我。要是瞒着我和姑娘出门,没有提前跟我打招呼,就算他们只吃了顿饭,也得死。

Q:太牛逼了...你们这样,真的是想长久的处下去么?

A:废话。我们已经马上准备结婚了,你丫记得随份子。

Q:说实话,现在我已经不敢问了。你们夫妻感情那么好,你老公不会也出过轨吧?

A:说实话,我不敢100%肯定,但我相信他。

我老公认识我之前,确实风流过一段时间,这我知道。但跟我在一起之后,我从来没有发现过一点猫腻。他不仅每天按时回家,而且出门玩的时候也都会带上我。

我俩最接近离婚的一次,是结婚半年时我发现他没删前女友QQ,而是改了个名字。虽然没聊天记录,我还是忍不住发火了,他也二话没说就删掉了,态度也挺好。

从此之后,我再没抓住过他的把柄。我仔细想过,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他把出轨这件事隐藏的非常完美。

第二,他真的收心了,只爱这个家了。

事实上,我更相信第二种可能。夫妻总要有些信任,如果做到第一种份上,他也真挺牛逼的。

如果真的是第一种可能,那我也认了。只要你在我面前能够全心全意的爱这个家,尽了男人的责任,对我来说也就够了。

如果他有一天真的出轨,那也只有离婚这一条路。世界上绝不会有女人能接受自己老公出轨。

Q:你别说,我之前问了几个姑娘,她们有人就说能接受肉体出轨…

A:都是小姑娘吧(笑)。我知道现在挺多小姑娘都觉得,把男人的心留住就行了,可是出轨这件事就像吸毒,你今天肉体出轨,明天就会精神出轨。让那些小姑娘赶紧醒醒吧。

和这些姑娘聊完,杜少我真的大长见识:不同的姑娘,对男友出轨的容忍极限竟然差这么多。

也许杜少我比较传统,但我的观点始终很明确——

男人,无论如何也要做一个负责的人。没玩够,就别结婚。

然而,就算把上面这些姑娘的观点全加起来,对我的震撼仍然远远不如最后这位叫刘可乐的姑娘——她声称:

男人出轨,根本无所谓!我们女人只需要一根按摩棒就够了!

获取更多有趣又有料的内容,欢迎前往凤凰青年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青年制氧机(ID:qingnianzhiyangji)

责任编辑人:孙大清 PP0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