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发者大会来中国了 看全程直播就上凤凰科技

2016-12-07 11:33 凤凰科技
  • T大

Google

相信一直关注科技圈的小伙伴都知道,Google每年都会在春季举办一场Google I/O,发布自己最新研发的开源软件、工具等,并邀请全球的开发者参加。每年报名Google I/O的开发者人数众多,Google I/O也日渐成为了科技界的一大盛事。

除了GoogleI/O之外,谷歌还会在全世界各地举办Google Developer Day(GDD), 为各地网络技术爱好者和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知识、共享经验和科技趋势的平台,鼓励开发者使用Google技术和平台开发产品。开发者们还会与参与项目的工程师互动分享,和Google I/O的形式类似。

如果说GoogleI/O展示的是谷歌所有的新技术,那谷歌开发者大会就是谷歌到全世界对新技术进行的二次推广。第一届谷歌开发者大会于2007年在悉尼举办,随后就扩展到了全球各地。今年Google也把开发者大会的舞台搬到了中国,并分为两场举行。12月8日在北京,12月14日在上海举行,这也说明中国开发者越来越庞大的团队和影响力在世界舞台的重要地位。

其实Google开发者大会并不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在2009年Google在中国举办的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工程师们讲解了有关开发者产品的最新技术、产品信息、Web应用开发技能,以及编程技术发展趋势。到2011年,谷歌再次来到中国,开发者们参加了Android,Chrome, HTML, Google地图技术以及商业和创业相关的课程。

Google 2015年的开发者大会宣传海报

时隔五年之后,Google把开发者大会再次搬到中国。今年Google也推出了诸多新的技术,如为开发者提供免费数据分析、云端信息推送的Firebase开发工具,开源的人工智能平台TensorFlow等。这些新的技术将如何帮助开发者赢得市场,明天的大会Google将为我们揭晓答案。今年Google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以及Google全球开发者产品总监Ben Galbraith将带来精彩演讲。

这样一场重要的科技盛事怎能少了凤凰科技的身影?在明天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北京场上,凤凰科技将会带来大会主题演讲部分的视频直播,后续我们也会有对此次大会详细的报道。

直播将于明日上午9点-10点进行,想要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这里是直播地址:http://i.ifeng.com/ifenglive?liveId=102401&vt=5

或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

明天的Google开发者大会,咱们在凤凰科技见!

责任编辑人:王芮 PT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