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看脸的时代,长相平平的汉堡都没人吃了!

2016-10-25 09:25 凤凰网旅游
  • T大

巴黎艺术家Thomas Weil和Quentin Weisbuch的脑洞大开,他们属于那种不甘于传统的人,因为吃腻了三明治造型的汉堡包,他们决定在午餐休息时间创造出一些怪诞汉堡来换换感觉。于是乎,接下来一系列的怪怪汉堡就诞生了~

最最传统的汉堡里有什么呢?

本文由时尚旅游授权转载

最早的汉堡包主要由两片小圆面包夹一块牛肉肉饼组成,现代汉堡中除夹传统的牛肉饼外,还在圆面包的第二层中涂以黄油、芥末、番茄酱、沙拉酱等,再夹入番茄片、洋葱、蔬菜、酸黄瓜等食物,就可以同时吃到主食和菜了。

也许传统的汉堡你已经吃腻了,至少从外观上就能让你“哇哦~!”一下的食物你可能都会想着“到底味道如何呢?”,是吧?

巴黎艺术家Thomas Weil和Quentin Weisbuch的脑洞大开,他们应该就是那种不甘于传统的人,因为吃腻了三明治造型的汉堡包,他们决定在午餐休息时间创造出一些怪诞汉堡来换换感觉。

结果,结果,他们的脑洞开的大大的、深深的……

用麦芽、大麦和啤酒花做的“啤酒包”。

还有忍者神龟包,汉堡包的表面用意式辣肠装饰,做成和忍者神龟漫画形象类似的图案。

再来看杀人蟹卡拉贝兹拉的汉堡包,用蜘蛛蟹、芒果、莴苣、西红柿、虾仁、柠檬、茴香和辣椒酱做成。

还有生日快乐堡,从名字就知道它的特点就是外型像生日蛋糕。是用生牛肉、红酒配的酱汁及黑巧克力做成的。

他们两人用90分钟出一个想法、购买食材然后制作出来,然后拍照分享,引来了大批粉丝围观。

我们已经厌倦每天中午换汤不换药的午餐了,于是决定自己动手做。很快就成了一个习惯:在短短的午餐时间即兴想出新创意、马上动手实验新汉堡。

这些复杂汉堡的单个成本最高可达50欧元(Holy XXX!!果然,创意贵的要命啊!!)。不过结果可能会有点搞笑,他们的想象力不仅停止于此,他们正打算发明创造比这些更加离奇的汉堡。说不定其中一个就对了你的胃口呢?

他们的设计里还包括雪人(看起来像是用肉做的雪人),一箭穿心(爱心形状,中间穿一根丘比特之箭)。他们的设计获得了巨大成功,并在去年末发布了一份食谱,专为“敢死队”的肝脏和勇敢者的胃打造。

至于怎么预定,请原谅我没找到。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人:吕琦 PF0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