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战升级!高通在美德法三国投诉魅族侵犯专利

2016-10-15 11:06 凤凰科技
  • T大

魅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高通正式采取行动,在美国、德国、法国反击魅族,它认为魅族侵犯了自己的专利。

在美国,高通向ITC(国际委易委员会)提起申诉,在德国,高通向曼海姆(Mannheim)地区法院发起专利诉讼,它还在法国采取行动,目的是获得证据,未来可能会在法国发起诉讼。

2016年6月,围绕授权条款和专利侵权问题,高通也曾采取过类似的行动。高通执行副总裁、总顾问丹·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在声明中表示:“魅族没有诚意,拒绝与公司协商授权条款,继续在全球销售授权产品,无奈之下,高通只好通过额外的法律行动保护自己的专利权。”

高通拥有大量的3G和4G无线技术专利,如果智能手机制造商需要使用专利,必须与高通协商。全球最大的10大手机商都要向高通支付专利费。根据Cowen & Co的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魅族是中国第九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人:王芮 PT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