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成功举行

2016-10-01 16:33 凤凰公益
  • T大

凤凰网公益讯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发展十年以来首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美国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善款,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也再次以公益之心参与到晚宴中。

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上,凤凰网总裁李亚致辞

多位明星支持者受表彰

此次慈善晚宴分为场外鸡尾酒会默拍、公益表彰、拍卖筹款与After-party酒会四个环节。在场外默拍区,由Andrew Weiss Gallery(安德鲁•魏斯画廊)协助提供的多幅珍贵画作参与此次募款活动。拍卖筹款环节中,现场拍卖了艺术作品,号召到场嘉宾踊跃认拍,为唇腭裂儿童奉献爱心,并以Le Dragon d'Or珠宝作为奖品进行抽奖答谢。在After-party酒会环节,结合中美文化为到场爱心嘉宾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环境,为慈善事业发展群策群力,集思广益。

晚宴的公益表彰环节授予微笑行动的重要支持者Whitney Cummings Annenberg公共服务奖,授予The Nerd Machine的创办人Zachary Levi与David Coleman企业人道主义奖。

Whitney Cummings Annenberg被授予公共服务奖

本次晚宴还邀请了美国第一位华裔女性国会议员赵美心女士、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Bob Huff、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先生等中美重要嘉宾出席。中国著名传统器乐表演团体女子水晶乐坊受邀出席本次晚宴,并为晚宴带来开场表演,向到场嘉宾展示具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古典器乐演奏节目。Kate Walsh、Craig T.Nelson、《美国偶像》第六届总冠军Jordin Sparks等重要明星嘉宾也到场助阵,以公众人物的力量号召更多人关注慈善事业。

凤凰网总裁李亚、微笑行动创始人Magee夫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台上交流

中国贫困地区唇腭裂儿童将受益

此次洛杉矶慈善晚宴所筹善款,将由微笑行动用于贫困地区唇腭裂儿童提供修复手术及康复治疗,其中中国嘉宾在现场认拍或捐赠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在中国贫困地区救助唇腭裂儿童所需的手术及康复费用。

凤凰网总裁李亚在致辞中说,十年前凤凰网开始了“美丽童行”公益项目,最近五年连续举办慈善晚宴,一共募得善款7700万元,用于改善困境儿童的生存环境、健康条件和教育资源等。这次慈善晚宴,又将使更多中国贫困地区尤其是西南地区的唇腭裂儿童受益。

美国偶像Jordin Sparks在晚宴上演唱

微笑行动创始人Magee夫妇介绍,微笑行动1991年进入中国开展救助活动,2015年7月,微笑行动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正式签约,共同成立微笑行动专项基金。微笑行动的中国总部设立于云南省昆明市。在成立专项基金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微笑行动对来自云南、福建、宁夏、山东、贵州等省份偏远贫困地区的超过1000名唇腭裂患者做了筛查,并根据患儿情况完成唇腭裂救治手术。

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袁芳走红毯

在此次洛杉矶慈善晚宴举行之前,凤凰网美丽童行已经参与了微笑行动的线下公益活动,今年已经完成云南文山义诊、湖南浏阳义诊等公益行动。今年8月,在湖南浏阳中医医院,微笑行动的志愿者们为浏阳市偏远地区的122名唇腭裂儿童进行筛查,为71名唇腭裂患儿进行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人:张衍飞 PP00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