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中国自主新能源空铁挂线 一次充电跑4小时

    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条新能源悬挂式空中轨道列车试验线在成都成功挂线,标志我国成为继德国、日本之后第三个掌握这项技术的国家。 根据规划,整条试验线全场为1.2公里,涵盖缓坡、弯道、车站、充电站等多种路况和设施,满足整个系统试验所需。

  • 中国自主新能源空铁挂线 一次充电跑4小时

    目前,试验线建设还没有完全竣工,但已建成约300米左右的轨道雏形,列车挂线后也可以开始进行一些初步的检验检测。 “空铁”时速达65公里,和普通地铁差不多,一列空铁最高承运量230人次。 另据人民网报道,中国首列空铁列车采用新型大容量电池牵引,一次充电可跑4小时;采用全焊铝合金框架结构加复合材蒙皮技术,实现了车体的轻量化;采用橡胶轮承载,噪音更低、爬坡能力更强;采用自锁式悬吊机构,结构安全性高,有效确保了列车具有超强的曲线通过能力和全天候运行能力。

  • 中国自主新能源空铁挂线 一次充电跑4小时

    9月10日,中国首列可以在空中运行的轨道列车在中国中车旗下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正式下线,研制过程前后只用了4个月时间。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