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政府关闭的美版“快播”死灰复燃 重新上线

2016-07-23 07:56 cnBeta
  • T大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723/0c7131602cc5b31.png

美版“快播”KickassTorrents

昨日,美国当局宣布正式逮捕KickassTorrents网站所有者Artem Vaulin,指控其侵犯版权和洗钱。但是KickassTorrents网站被关闭十多个小时之后,现在又回到了互联网。事实上,一些KickassTorrents网址已经上线,其中包括KAT.am。它的所有者很显然希望保持匿名,并说将继续保持低调,显然所有者和托管信息都通过云服务Cloudfare进行了隐藏。

似乎KAT.am的创造者不只对让KickassTorrents恢复联机感兴趣,因为他们也推出了相关的手机APP。KAT.am的创造者承诺,KickassTorrents网站的种子和用户评论全部保留了下来,看上去像是KickassTorrents的镜像。

虽然美国当局有很大机会引渡Artem Vaulin回国受审,但是以为关闭KickassTorrents网站就万事大吉的想法是错误的。BT网站被关然后重生的先例已经有不少。因此美国显然是想通过高调逮捕Artem Vaulin,起到杀鸡儆猴的目的。

责任编辑人:马晓宁 PT00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