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服务达新里程碑 每天语音呼叫超亿次

2016-06-24 08:35 凤凰科技
  • T大

WhatsApp每天语音呼叫超亿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Facebook旗下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WhatsApp周四宣布,作为时下全球最流行的短消息应用之一,WhatsApp用户每天在该平台上进行的语音呼叫次数超过了1亿条,相当于每秒会有1100多条语音呼叫信息从WhatsApp平台发出。 

WhatsApp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上述佳绩实属不易,因为直至去年4月,WhatsApp才完整推出了Android和iOS版应用。目前WhatsApp全球月度活跃用户超过10亿,WhatsApp应用在欧洲和亚洲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出了美国国内。

当然,WhatsApp平台每天进行的语音呼叫次数超过1亿,这一数据包括了一人每天进行的多次通话。尽管如此,该数据仍能够反映出WhatsApp以如此之快速度吸引到10亿用户,语音通话功能功不可没。 

WhatsApp之所以广受欢迎,还跟其良好的通讯私密性有关。当前用户普遍关心自己的隐私和安全受到侵犯,而WhatsApp所采用的端到端加密方式,常常令那些试图获得个人隐私数据的政府机构束手无策。

2014年,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今年2月,WhatsApp宣布其月度活跃用户突破10亿大关。相比之下,推出已有12年之久的Skype月度活跃用户仅有3亿。(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人:钟帅 PT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